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 

各位同仁   大家好:

        根據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資料顯示,受大陸冷氣團影響,未來一週天氣冷颼颼,請多加注意頭頸

部及四肢末端的保暖,並穿著禦寒衣物。

⊗ 如果出現下列心臟病及中風徵兆,請立即就醫,以爭取黃金搶救期:

(一) 心臟病徵兆:突然發生胸悶、胸痛、手臂疼痛、呼吸困難、噁心、極度疲倦、頭暈等症狀,

        很有可能就是心臟病急性發作,應該要立即就醫接受治療。

(二) 中風徵兆:牢記「臨微不亂」口訣,以辨別中風四步驟,把握「急性中風搶救的黃金3小時」:

        ♦「臨」時手腳軟:單側手腳無力,或單側舉不起手腳 (ARM)。

        ♦「微」笑也困難:臉部表情不對稱,或嘴角歪斜 (FACE)。

        ♦  講話「不」清楚:口齒不清或無法表達(SPEECH)。

        ♦  別「亂」快送醫:看到以上其中一種徵兆,立刻記下發作時間,通知119緊急送醫(TIME),

            減少罹患死亡及病後遺存功能障礙之機會。

 低溫保暖

 

更多相關衛教及影片請至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網站查詢:http://t.cn/E5NprAk

 

 < 貼心小提醒:學校尾牙將至,飲食及飲酒皆請節制,並且要注意保暖喔!>

 

~~ 預祝各位同仁新年快樂,尾牙抽中大獎,環安室關心您 ~~

 

承辦人:曾家琪   職業衛生護理師 

分機:2278、2003

安全衛生組組長:林韋佑   組長

環安室主任:陳義龍 主任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