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 

※緊急通知:原安全衛生教育網報名系統伺服器於上週故障至今仍無法修復,造成原先已完成報名之資料喪失,請已報名之同學至新的報名系統重新報名一次,造成不便還請見諒,謝謝您!

※教育部安全衛生教育網網址改至:http://140.112.9.178/index.php

高雄醫學大學 環保暨安全衛生室 通知單

受文者:各實驗室工作者

發文日期: 103.07.17
發文字號:安衛通字第1030702號
速 別:速 件
密等及 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:
附 件:

通知事由:請各實驗室新進同仁踴躍報名103年「實驗室安全衛生研習營」

說 明:
一、 依教育部臺教資(六)字第1030104375號來函辦理。

二、 針對需要進入實驗(實習)場所學習的學生推動學前新生安全衛生教育訓練,期使學生在進入學校實驗(實習)場所前即有基本的安全衛生觀念與知識,並藉以預防學生在實驗(實習)課程中意外的發生。

三、 研習時間:103年8月23、24日(星期六、日)

四、 研習地點:本校大講堂

五、 參加對象

所有大專校院研究所碩博士新生優先,研究助理、專題生等,對實驗室安全衛生有興趣者均可報名。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六、 報名方式

一律採線上報名,請逕登錄教育部安全衛生教育網(http://140.112.9.178/index.php)點選左邊『活動報名』→選擇『K1場次高雄醫學大學主辦』→進入報名畫面→點選『我要報名』。

報名前請先加入教育部安全衛生教育網會員,會員帳號即為電子信箱帳號,例如:earth@mail.moe.gov.tw

七、 103年實驗室安全衛生研習營簡章,請逕至教育部安全衛生教育網 ( http://140.112.9.178/index.php),點選檔案下載→其他資料,下載103實驗室安全衛生研習營(高雄醫學大學)簡章。

八、 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8/15,若額滿將截止報名(本梯次約250-300人)。

環安室關心您

環安室主任 陳義龍 分機 2684

環安組組長 陳培詩 分機 2141#34

有任何問題 請洽:

研習營相關事宜請洽環安室 孫佩齡 分機2278

網站報名相關問題請洽 林小姐 02-33668087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