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 

各位同仁大家好~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表示,考量跨年晚會活動具有人潮擁擠、長時間且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的特性,故請同仁務必遵守活動期間之防疫規範:

(1) 主辦單位應於活動場域提供足量之手部清消用品、提高公共廁所之消毒頻率並設有醫療應變措施,且除指定販賣區外,場內不得販售飲食。

(2) 室內活動不得販售無座位票並落實實聯制,同時須規劃固定入口,且於入口處進行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。

(3) 參與活動者於活動期間應全程佩戴口罩,除補充水分外,禁止飲食,經勸導不聽者,予以裁罰。

(4) 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,及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(包括表演者及活動工作人員),不得參加相關活動

(5) 為利通知防疫相關訊息,請參加民眾攜帶手機。

提醒您~上課、開會時,若不易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,請務必佩戴口罩。

若有發燒症狀  教職員工請至WAC系統 T.1.0.010-自主健康管理系統登錄

落實發燒不到校 生病不上班不上課 有症狀速就醫 做好自主健康管理

早晚氣溫落差大,請大家注意保暖~

環安室關心您~

1222 跨年等大型集會活動防疫原則

更多相關資訊請至疾管署(請點此

職業衛生護理師:陳盈蓉
安全衛生組組長:林韋佑
環安室主任:陳義龍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