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 

各位同仁     大家好:

因應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,提升免疫力,均衡營養成為不可或缺的首要條件。

為建立教職員工正確飲食觀念,特別開辦此課程,期能促使同仁學習如何吃出食物真正的營養,吃出免疫力,

以對抗新型病毒種種威脅,誠摯地邀請全校教職員工參加。

高解析高醫環安室海報60x90cm 111天天五蔬果

 

 報名人數:60人  (報名截止日:開課前三天(111.5.12)截止,若人數額滿將提早關閉報名系統,敬請見諒)

 本次課程將申請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1小時教師成長計分1分,參加同仁請於課後完成簽退填寫線上滿意度

     問卷未簽退及填寫線上滿意度問卷者,恕不予計入教育訓練時數(計分)。

  活動當日提供午餐(便當),現場報名者恕"不"提供,因故取消報名者,煩請來電或E-mail告知,謝謝

  因應疫情防治,參加本課程人員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若有發燒、肌肉痠痛、咳嗽、喉嚨痛等呼吸道相關症狀,

     請勿出席。 

  

(((報名人數已額滿,提早關閉報名系統,敬請見諒)))

 

承辦人:曾家琪    職業衛生護理師

分機:2278、2003

安全衛生組組長:林韋佑  組長

環安室主任:許智能  主任

 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