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 

配合【學術機構毒性化學物質管理法】第三條第四項,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運作紀錄表之彙整及定期申報。

近期有些實驗室因申報人員異動或是系統介面不熟悉,導致申報量與現況不符,使廠商販賣量與實驗室購買申報量勾稽不符,故開設此課程,以利實驗室端可以更清楚申報系統之操作。

請老師務必指派一名人員到場學習操作,避免學校因申報量不符被主管機關罰鍰,根據【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管理法】第五十八條第一項,未記錄或申報,可處新台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

 

  •  因場地及電腦設備數量限制,本場次限 60 名
  •  本次課程已申請登錄教師成長點數,請實驗室負責人踴躍報名參加。
  •  本次課程已申請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,請職員工踴躍報名參加。

主講師資:工業技術研究院

場次時間課程內容地點
10月 25日
(星期二)
10:00~12:00
09:40~10:00 報到

國研大樓

IR335

10:00~12:00 教育部化學品申報系統操作教育訓練
 

附件下載
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
Download this file (教育部學校化學品管理系統電腦實機操作說明會1111025.pdf)教育部學校化學品管理系統電腦實機操作說明會1111025.pdf4922 kB2022-10-24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