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 

各位同仁     大家好:

您是否因為工作忙碌而忽略了健康呢?

您是否有腹部肥胖、血壓過高、高血糖、高血脂問題呢?

代謝症候群與腦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、高血壓等有著密切的關係,是可預防及可治療之疾病。

為提供教職員工正確觀念與知識,特別開辦此課程,誠摯地邀請全校教職員工參加。

60x90cm海報 高醫環安室代謝症候群網路版

 

報名人數:130人。

★ 報名截止日:開課前三天(111.12.12)截止,若人數額滿將提早關閉報名系統,敬請見諒。

★ 本次課程將申請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1小時、教師成長計分1分,參加同仁請於課後完成簽退、填寫線上滿意度

    問卷,未簽退及填寫線上滿意度問卷者,恕不予計入教育訓練時數(計分)

★ 活動結束提供午餐(便當),為響應環保不提供免洗餐具,請與會者自備環保餐具。

★ 為維護上課品質,恕不接受現場報名,因故取消報名者,煩請來電或 E-mail告知,謝謝。

★ 因應疫情防治,參加本課程人員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若有發燒、肌肉痠痛、咳嗽、喉嚨痛等呼吸道相關症狀,

    請勿出席。 

  

(((報名人數已額滿,提早關閉報名系統,敬請見諒)))

   

承辦人:曾家琪    職業衛生護理師

分機:2278、2003

安全衛生組組長:林韋佑  組長

環安室主任:許智能  主任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