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 

活動介紹

活動對象:環境教育認證人員、環境教育工作者、環境產業工作者、一般大眾、親子、對環境教育有興趣者等。

 
活動時間:除 東部場為09:00-17:00 外,其他場次均為13:00-17:00。
 
四區場次:

【北區】09/25日▕ 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(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)

【中區】10/09日▕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(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)

【南區】10/15六▕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(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)

【東區】10/29六▕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(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)

 
 
活動內容
 
環教百匯(戶外攤位)
 
在每一天的日常中,在每一刻的生命裡,友善環境,身體力行。我選擇用愛地球的方式,愛自己。
 
向服務台索取集章卡,集滿可至服務台兌換友善小禮(限量100份,送完為止),並可獲得環境教育時數(含展延)2小時。可依照您的身份(是否為環境教育職人),選擇以下挑戰方式之一:
 
  • 環教百匯小挑戰(一般大眾適用):攤位˙樂遊 生活中守護地球環境的各種綠點子
  • 環境教育小挑戰(環教職人適用):攤位˙樂享 工作中推廣環境理念的多元綠法子
 
②職人串流(室內講座)
 
跨綠職人,在世界的各個角落,在職場的不同領域,為環境發聲,為更好的世界努力。來吧!聽聽職人的故事,串流彼此的力量,彙集更大的能量!
 

精彩串流內容:

  • 職人講座:跨綠職人服務故事、職場心法傳授
  • 匯流留言:留言板、名片交換站、綠領徵才區
  • 沙龍交流:在生態咖啡與茶香中,和跨綠夥伴聊聊

 

  • 需事先報名,額滿為止(環教認證人員優先),每場可獲得環境教育時數(含展延)1小時。
  • 講座線上報名

詳細資料網站連結:http://www.friendlyseed.com.tw/node/173

 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