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 

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舉辦「環境隱形殺手-環境荷爾蒙有獎徵答,歡迎有興趣之教職員工生踴躍參加。

一、生活中充滿了各類人工化學藥物;當前科學研究顯示,這些過期藥物若不進行正確地回收,將會對環境產生莫大的影響。有據以此,本館特舉辦有獎徵答活動,其目的教導社會大眾正確回收各類過期藥物的重要性,以免對海洋環境造成巨大影響。

二、本館因應國家海洋保育政策,推動乾淨海洋與守護海洋之目標,並配合國際性2021年世界海洋日之系列慶祝活動,自即日起至110年7月5日止,協請各相關單位共同舉辦「環境隱形殺手-環境荷爾蒙」有獎徵答活動。


三、參加者僅需自本館官網或臉書下載有獎徵答本文、問題與答案卷,或閱讀110年6月份10日出版之110期本館奧祕海洋相關資訊https://oceanomics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_64.html或110年5月17日國語日報科學版「環境隱形殺手-環境荷爾蒙」一文,並親自手寫填入正確答案。完成後,在指定的期限之內以掛號寄達以下地址即可參加抽獎活動。


四、詳細參加辦法,詳如附件說明,敬請參閱。
Go to top